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和室友的脑洞——瞬移世界

1.胶囊
每个人都有一个胶囊。这是我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们告诉我的。
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这个胶囊从你存在的那一瞬间就会被政府免费送给你。要是你愿意的话,还可以花钱买个多功能的。
因为所有人都能瞬移,而瞬移必须在对想要瞬移的地点有一定了解的情况下进行。这个胶囊的存在差不多是个中转站/避难所。
这个胶囊将是绝对私密的,它会有一个特别的编号,可以由本人选择,但永远不会有人知道你的编号——至少明面上这是被禁止的。
大部分人会在成年或者更早的时候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定居——当然,换地方也是可以的,没人在乎这个。(我的朋友说明天给我解释这个)
而去往任何地点之前都可以通过胶囊。
如果你是个疑心很重的人,通过胶囊走来走去总会没事的。不过大部分人不会总去胶囊里。
若是有他人进入到这个胶囊,最普通基础的型号就会向你发出一个警告,告诉你你的胶囊被暴露了,然后你可以向某个机构寻求帮助。解决方式完全随你。
当然,更高级一点的型号拥有更好的功能。有的可以把外人活活电晕,或者直接向你所选定的机关寻求帮助。
据说所有的胶囊都有一个隐藏的摄像头,但这一点并没有受到证实。大部分人也许隐约知道这个摄像头的存在,更多人选择忽视这一点,有个安全的地方给你就不错了,被剥夺一点微不足道的隐私权并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就随他去吧。适当的忽视可以让一个群体更好的运行。
这个胶囊——也许我不该叫他胶囊?确实是胶囊形状的,但并不是口服胶囊那种软软的胶皮。这个胶囊是铁皮的,也没谁想让你把它吞下去。认真说起来,更像是科幻电影里的逃生舱。
就此停笔吧,我在这个世界的领路人回来了。
——2017.7.10/3085.10.6
记得明天描述一下这个聚居地

评论 ( 1 )
热度 ( 2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