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听歌容易被感动

有一个白色的房间,
但是好暗啊什么都看不见
没有门也没有窗户
我大概一直都在尖叫哭泣
可是没有人过来
哦等等有人过来了
我听到走廊一端传来的脚步声
这面墙被踹了踹
“喂,小声一点!吵死了!”
于是我咬着自己的肉尖叫
但是还是没有人过来

有时候会有人过来,
和我一起待在房间
可是他们很快就走了
有时候是被我杀死的
有时候是被我赶跑了
有时候是受不了安静
有时候是就这么走了

有几个人
曾和我在一起呆了很久
可是他们也走了

我还是在尖叫
我离开了那个房间
但是我还是在尖叫
谁冲我开一枪也好
我想着
可是他们准头都太差了
我死不了
有人想要帮我包扎
可是他们也走开了
等着被包扎的人太多了啊

冲我开一枪吧
我还在尖叫着

评论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