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第一天:入坑作
按时间顺序来讲,最早看的电影是音乐之声,小时候父母喜欢一遍一遍的放,曾经干出来拎着家里的小提琴当吉他(吉他当时实在背不起来),戴着草帽在家假装音乐之声。说实话这部电影在我心里的地位很高,就好像小时候每个早晨醒来会听见的加州旅馆一样,是回忆。
但毕竟是父母带着看的电影,生化危机,核客帝国还有木乃伊是被爸爸逼着看的TvT,确实很喜欢前两个,生化危机终章出来的时候又高兴——因为终于有新的了,也难过——大概是感受到自己终于老了吧。至于木乃伊,完全是童年阴影。

追的第一部美剧是亚特兰蒂斯,喜欢这剧
的时候终于接触了可怕的网络世界,当时我熟悉这部剧的每一个剧情,演员,世界观。那时候喜欢Dr.Mckay喜欢的想要长大后嫁给他,当然也觉得Sheppard和Dr.Weir超帅。真的喜欢这部剧,第五季第十九集至今难忘。那首Solitary man一直听到现在,甚至背过那集里幽灵念叨的诗。

但以上这些称不上通常意义上的入坑吧。

真正入坑是神夏。魔法特大魔王挖坑不填
从这里开始认识了同人啊blablabla,要不是神夏,我大概没法从刚出国的孤独里缓过来。
等第三季的日子里,我记住了前两季的台词,英文的。真的字面意义上的每一句,每一个场景,全都能记住。连着好几年圣诞节都是神夏陪着过的。

不管怎么样,神夏确实是我的入坑作。
天天抱着平板刷贴吧,相册里接近两千神夏,六百多张福华加缺潮,两百多张麦雷,三百多张双莫还有一千多张全是缺爷。整个平板不需要任何其他应用。一个播放器,资源管理器,神夏两季六集,有道词典,其他全是为了更好的抱图等等存在。为了下部剧,能举着平板好几个小时,就为了蹭附近的免费网_(:з」∠)_

评论
热度 ( 7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