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Jazz.Blue:

很难再找到比这更吸引人的人文片了

钢铁木瓜·LoFoTo:

1月19日,我从摄氏20度,温暖的旧金山飞到了零下10几度大雪纷飞的芝加哥。之前繁重的工作和倒来倒去的时差,让我的心里充满了怨气,这种感觉当我蹒跚在泥泞漫雪的街道上时达到了顶点。  

我开始不停地抱怨,抱怨所有的事情!就连伴着狂风扑面而来的暴雪,都丝毫不能冷却我无名的怒火。  当一脚深一脚浅地“挪”到Sears Tower(现在叫Willis Tower了)下面时,我下意识的抬头想看看这座曾经的美国最高楼,结果发现他已经深深扎入了阴霾和风雪之中,于是天上地下皆是恍惚一片,大片大片的雪花打着横地抽过来,如同一套毫无章法的组合拳在不停蹂躏着我所有露在外面的皮肤......以及眼镜。

这股哭都哭不出来的郁闷,被几声如同针刺般尖锐的萨克斯声音瞬间戳爆。循声而去就在这条one way的路口看到他。在芝加哥高耸入云的建筑群的映照下,在大雪狂卷横飞的冷寂泥泞中,听到,看到这位先生,说真的我本来以为靠我的这点墨水能形容出来那种感受,但真的想写出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完全是一个白痴,无论如何也形容不出这种醍醐般的救赎之音是个什么滋味!我只能说我浑身发麻,呆若木鸡!

于是有了这三张照片,你现在看到的感觉,是我觉得最近接彼时的还原,是在大雪纷飞的路口看到的一切,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片子,也是最触动我的瞬间。   

PS:拍照后我在他的乐器盒里放了2美金,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任何道理白白拍摄,本来想说点什么,嘴里嘟囔了半天只说了一句“Bless You......”,而他笑着对我说“不要让暴风雪搞坏了你的相机”

评论
热度 ( 1079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