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蝙超】但愿你别来无恙

占tag抱歉

想写的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吧。

双向暗恋,双重身份,就不掉马

而且时间线混乱!!!先部分BvS/世界最佳搭档克拉克和布鲁斯谈恋爱,同时蝙蝠侠监视超人行动之类的。然后BVS见面,但是没打起来,然后才是黑零事件,BVS,超人之死 x1

正义联盟,这个时候双方已经掉马了,打完荒原狼也没和好。双方克制自己保持专业的关系。

可是Doomsday来了,联盟打不过,超人之死x2。

不逆!!!!!


仰视你瞳孔

超人是神,还是恶魔呢。蝙蝠侠怀疑着。

陪你把错爱都安放

另一边,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的恋情却进一步升温,但他们都没有公开,大概是觉得这感情见不得光

俯瞰我心脏

超人和蝙蝠侠终究还是撞上了,战争几乎一触即发

得一丝星火,也万丈

战争没有发生,两人安稳无视,很少听到 “滚出我的哥谭”了

扮演你太阳

也许这不太对,克拉克想着,但超人,可能喜欢蝙蝠侠

你抱影子里的伤

布鲁斯韦恩是有着另一面的,比如被铅覆盖的地下室

幸而我生来逞强

克拉克想,总有一天,他会告诉自己的,就像自己总有一天会告诉他

 

爱是一把枪

克拉克亲手将氪石戒指交给了布鲁斯,告诉他这就是卢瑟的秘密,超人的弱点

这是他的弱点,只能交给这个他最信任的人手里

亲手交给你,上了膛

黑零事件发生了。

为什么蝙蝠侠不来问问他呢,而不是冲过来发起战争?

我懂你善良

战争,不是任何人的错,上帝惩罚人间,让他们不能交流,于是人就分裂了。

是错手瞄准我心脏

蝙蝠侠带回了他,他不怪这个人

 

你不用自疚,

也许他们之间还有更多问题,但这不重要了

我也不自导悲壮

我已经明白,我们爱的都是片面的,克拉克爱着你,只是我们的另一部分不能接受

千军万马,由我来抗。

不管是荒原狼,还是Doomsday,我就是后援。交给我吧

但愿你别来无恙。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