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Ordinary Miracle - Sarah McLachlan

音乐随身听:

【电影原声】Sarah Mclachan - Ordinary Miracle

       《夏洛特的网》是一个关于爱与生命的感人童话,讲述了关于友谊与磨难的故事。小猪韦伯和蜘蛛夏洛蒂成为了好朋友,为了保护她的朋友不要成为圣诞节桌上的美餐,小小的蜘蛛用友谊织出了一张张充满奇迹的网……影片对动物的刻画细腻传神而不落俗套,故事的铺陈更是充满惊奇。

       这首《Ordinary Miracle》收录于影片《夏洛特的网》原声大碟中,由加拿大著名女歌手Sarah McLachlan演唱。“平凡奇迹”的歌词与电影的情节配合的十分出色,在故事进展中,歌曲旋律也曾多次出现,为影片增色不少。

       Sarah Mclachan用她温暖纯净的声音轻轻吟唱着夏洛特为小猪威尔伯编织的“Ordinary Miracle”,刹那恍惚间,我们仿佛再度回到了纯真的童年:天空是那样的碧蓝,微风柔和的像母亲的微笑,沙坑里微微渗出了昨夜的露水,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和美好。在Sarah Mclachan天籁般歌声的引领下,那种童话般的美好,那份遗失很久的纯真感动,仿佛再一次的触手可及……

评论
热度 ( 64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