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Election Daze - Two Steps From Hell

黑羽翼:

  没错!这一首很愉快活泼的小提琴曲就是出自Two Steps From Hell这家以气势风格著称的音乐公司。

  Two Steps From Hell我想基本不用我介绍,大家都听过他们的歌曲。关于英文名字,直译应该是离地狱两步之遥,也就是“咫尺地狱”吧。。。

  这家专业的音乐公司出品了好多好多很有气势也很经典的配乐,比如《Heart of Courage》、《To Glory》、《Love & Loss》、《SkyWorld》等等。

  就我所知,类似于这首Election Daze这么倾向于表达愉悦的情感,营造轻松的气氛的音乐是比较少的。

  钢琴配小提琴,这个组合也算是很经典的组合了。加上鼓点的渲染,整个音乐便活泼起来,很能带来生机的说,很适合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听呢。

ps:就是我觉得比较短 - -

评论
热度 ( 408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