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和室友的脑洞

4.其他人

罗尕尔今天带我去拜访了这个聚居地的其他人,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个聚居地比我想象的要大的多。也更加明确的意识到我已经来到了一个完全未知的星球。罗尕尔和人类看起来大体相似,但是罗尕尔身高接近两米,而据我所知,他还没有到成熟期,也就意味着他会继续长高。

我们的邻居是一个雌性?至少她看起来更偏向于女性,但是她的舌头看起来像蜥蜴一样。(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学西班牙语最快?)她的名字是Okaran,用我们的语言则是Thunder,罗尕尔说这是因为她出生的那天打闪电。她的年龄换算成人类只有十七岁左右。
罗尕尔今天带我去见了这个聚居地的管理者,她的名字是'Teila'忒拉,她是一位明智的管理者,她的年纪比罗尕尔要大上很多,而且她很受其他人尊敬。

忒拉看起来就像一个人类,但她的皮肤发浅绿色而没有一丝褶皱,她的眼睛占据了脸三分之一的位置,头因为过大显得和身体不成比例。最神奇的是,她有四只手,前两只和普通人差不多,但是比人类的手臂要长很多。剩下的两只手臂长在背后人类蝴蝶骨的位置,而且比人类多了一个关节出来,这样她的手臂就变得非常灵活。

罗尕尔替我做了所有的介绍,忒拉对人类的社会形态很感兴趣,但我不能告诉罗尕尔太多。

忒拉还招待了我和罗尕尔一种茶,是由一种叫做'yalf'的植物泡的,尝起来像牛奶。

晚餐吃了一种新的东西,叫做'sical',配上一点Thunder根据我们的果酱制作的'elghc'酱,elghc听起来就像一口痰,尝起来则像金枪鱼——是的,罗尕尔对我们的三明治很感兴趣——sical看起来很像面包,甚至有着面包的口感,但很可惜吃起来更像是菠萝。也许我可以试着用sical和Tariyo做水果沙拉?

——2017.7.22/2035.10.18

评论 ( 1 )
热度 ( 3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