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Paperweight - Joshua Radin、Schuyler Fisk

little sunshine:

晚安曲,看过《分手信》的都不会陌生这旋律吧。用这个做背景的故事都会有凄美感。

Been up all night staring at you   整晚我凝视着你
Wondering what's on your mind  你心里究竟在想什么
I've been this way with so many before 我以前一直总是这样
But this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但是这种感觉就像第一次
You want the sunrise to go back to bed  黎明来临你才肯入睡
I want to make you laugh  我想让你高兴
Mess up my bed with me  和我一起入睡弄乱床单
Kick off the covers i'm waiting  我正在等待踢开被单
Every word you say i think  我想你说过的每一个字
I should write down  我将记下
Don't want to forget come daylight  不要想忘了天已经亮了
Happy to lay here  高兴地躺在这儿
Just happy to be here  只是高兴地
I'm happy to know you  我很高兴认识了你
Play me a song  为我弹一首歌
Your newest one 你最新谱写的
Please leave your taste on my tongue 请在我的唇间留下你的温存
Paperweight on my back  在我心中你信的重量
Cover me like a blanket 就像紧紧包围我的毯子
Mess up my bed with me 它会陪我一起入睡弄乱床单
Kick off the covers i'm waiting  我正在等待踢开被单
Every word you say i think 我想你说过的每一个字
I should write down  我将记下
Don't want to forget come daylight 不要想忘了天已经亮了
And no need to worry  That's wastin time但是不用担忧这是浪费时间
And no need to wonder  不需去想
What's been on my mind  我在想什么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
It's you 是你
Every word you say i think 我会想你说过的每一个字
I should write down 我将记下
Don't want to forget come daylight 不想忘记天就要亮了
And i give up 我输了
I let you win 你赢了
You win cause i'm not counting 因为我不会计较
You made it back 你转过身
To sleep again 再次入睡
Wonder what you're dreaming 想你会梦到…..

评论
热度 ( 6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