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Winchester

蝙超及蝙超衍生RPS墙
(墙号2556523790
蝙超
SDC自由组合
盾冬福华福
锤基女孩永不服输
贾妮女孩每天哭泣
9102也忘不了根肖狗男男夕阳红
我还忘不了拔杯互虐
想学德语和小提琴
还想学摄影和剪辑
学完德语学冰岛和罗马尼亚语
常年想拜师

第二天
你无比希望HE但事与愿违的电影

开口想说POI
仔细想想不对,POI是美剧来着,不是电影。
无法接受根和里叔死去的事情,真的没有办法。对我来说故事永远停在第四季——刚听说肖死了的时候。
那集据说拍的不错,也有几个镜头非常经典。
但我看不了,每次看到那边就会引发各种生理不适,哭到脑袋疼,一秒也看不下去。
我没法看这剧,想着没关系没关系,只是一个故事。那段时间天天做噩梦,每个角色挨个扮演,一遍遍看所有人死。醒来只剩下失重感引发的急促呼吸。
那天我发誓,这剧要是不像越狱一样拍个续集变成HE,我这辈子都不看。
不过要是等了很多年还是没有结果,也只能接受这个了。

想了一圈,几个电影在脑子里过一圈。最后在云图,盖茨比,V和断背山里选了断背山。
不选云图是因为这部电影的理念就是一辈子一辈子一辈子,善恶到头终有报,我愿意相信两人在来世终将走到一起。
不选V是因为我想不到HE是什么结果。
不选盖茨比,纯粹是为了文学意义上的。盖茨比无论如何都会死,因为死的不是盖茨比,不是那个了不起的盖茨比,死的是美国梦。

最后剩下断背山。
我讨厌BE
每次被人剧透BE都会离电影躲得远远的。
我最后还是去看了断背山,第一遍看看到两人结婚后见面,拥抱在一起被妻子看见。因为知道结局如何,无论怎样也看不下去后面了,看着两个人一步一步走向绝望太难了。
第二遍看到两人离开断背山的那天,车一边开远我一边哭,后来跟着恩尼斯一起哭到背气,一边干呕一边哭。

我再也没看到结局。我知道结局如何,该看到的解析花絮剧照一点不少。

最可怕的是,我不知道HE是怎样的。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世界有很多地方仍是如此,这才是最悲哀的。看过一个美国小哥的故事,他和男友本来打算一旦同性婚姻合法就结婚。但是他们没等到。小哥的男友自杀了……
被父母逼得
而小哥,连遗体都没见到,葬礼只能躲在远处。
我恨那些人,真的恨。我们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要被你们这样骂,这样逼迫?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最后只能像影片里一样,藏着。

Love is not a sin.

评论
热度 ( 6 )

© Harriet Winc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